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刺猬

最后一抹得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 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旁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 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得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得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 全都是假象。。 哭吧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温岚- 刺猬!重复听了好几篇,还是觉得很有意思!介绍给一位女同司听,竟然她也爱上了,难道大家都有同感??哈哈哈。。。。

3 comments:

  1. 天,原来有这首歌。我本来打算拿刺猬当题材的...哎哟

    ReplyDelete
  2. 哈哈,阿妹,你也要写一首‘刺猬’的歌啊?同名也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3. 意思接近,没有意思了。比下去,也没有意思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