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BLOG!!!

曾经有朋友问我,写这个blog 是否因为要让你看到?其实说实话,我从来都不曾想过你会发现或看到我所写的事情!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不喜欢把心事说出来的人,所以这个blog 可以说是一个让我把我的心情故事‘说’出来的地方,并不是因为要特别给谁看的!我想很多人写blog 也是因为这吧?无论我认识或不认识,我不介意你们看到我的心情故事,也不介意你们留下任何评语,无论好或坏!相反的,我还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愿意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去看我‘废废’的心情故事。。。

1 comment:

  1. 姐,不废。至少这个是我能够知道你近况的其中一个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