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现在的我,在家乡咯 - 怡保!昨晚是我最后一晚在槟城,也是最后一次与你共度晚餐了!身为我最好的朋友,都应该听说了晚餐故事吧,你们也应该为我高兴咯,哈哈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特地为我从新加坡赶回来,希望没把你的行程打乱!谢谢你的晚餐,虽然你没什么胃口!谢谢你帮我付的petrol,最后一次了还要你帮我付,真paiseh 咯,哈哈。。。谢谢你临走前送我的两份礼物,而且两份都可以在G使用到哦!谢谢你最后一次陪我走那一段拥有我们美好回忆的路,我真的有吓到咯!你还是一个大忙人,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啦,祝福你~~

1 comment:

  1. so. whr u work now yo? If i go back Ipoh find u Yum Cha b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