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abcd.....

去年的deepavali是我们的第一天,今年的deepavali我又回复一个人!今年的deepavali,我和一位同病相怜的朋友相伴去KL一趟!一起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在KL,我们去了好久好久都没去的zoo negara,去time square 血拼,去clubbing,玩了一整天,可能是酒精作祟,回到朋友家就有些头疼,卸完妆就立刻躺在床上了!但是躺在床上的我,却想起在槟城的你!想起你和我说的一句话:‘我一旦选择了,就不会酱容易放弃的’。但是到最后为什么是你先放弃呢?你是否也会想起去年的deepavali?还是你已经忘记了?下个星期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那天的我会是怎样过呢?我又要逃到那里去呢?你是不是忙着你的工作而早就把这日子放在心里了?早就把我忘得一干而净。可能你觉得我酱很傻,不应该还记住酱的日子,但是请原谅我就是将的女生,任何与你有关的日子还是会徘徊在我脑海里的!!!

2 comments:

  1. 不知道不到一周年比较好还是不到一周比较好?。。。yan

    ReplyDelete
  2. 加油,我们可以走过,我们会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