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

一个月了,过了一个月了!你问:‘怎样?好玩吗?’我答:‘不错’这是当我给手信时你和我说的一句话,我们的第一句话。。。作天在公司的厕所外面巧遇到你,没有说话,没有表情,各有各的走!当晚你问我为什么见到你没有任何反应,我没回答。。。今天,朋友问我和你怎样了,还有连络吗?见到面会尴尬吗?我答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很怕见到你,那一股压抑很久的感觉又在释放出来!同房问我,为什么可以酱厉害,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哈哈。。。我的隐藏功力果然深厚!但是,有谁知道我的心早已经伤痕累累。。。

4 comments:

  1. 没有治不好的伤,只有不肯治的伤。
    病呢...有些就比较麻烦...
    加油

    ReplyDelete
  2. 受了伤,
    留下的伤痕只能让它慢慢的消失,
    没有永久的痛,
    也没有不会好的伤,
    一切将会恢复,
    继续成长,
    实现梦想,
    没有绝望,
    朝向快乐.

    ReplyDelete
  3. 当功力到顶峰时,连自己也会相信自己没事。。。yan

    ReplyDelete
  4. 看到你这样,很想为你做点什么的。。我可以做些什么让你开心点或不去想那么多吗? 想要人陪时,找我啦。。你朋友说得很队,没有治不好的伤,只有不肯治的伤。加油吧!

    ReplyDelete